火车站里的随笔短打531w

  其实想起来,我们在学校里,好像也没啥可见可遇:同学老师同学老师同学老师同学老师同学还有老师。但非要走出去,到街头,到广场,到商店,亦或是火车站,抬头望望,四周看看了罢,发现社会并不只是教室和教室一个个单元所凑成的辣鸡玩意。

  我不自觉的会想吧,这个小哥哥真好看,这对都市真甜,这个坐姿真有感觉,这位老大爷精神真好……坐观大局不忘用真大概是我的执念罢,毕竟火车站还是值得一逛,过于真实。

  可是那些人,或是那位小哥哥,那对都市,那位大妈,那位老大爷,或是来来往往的或许是人罢的动物,都是有思想故事的。在人群密集的地方,比如火车站,想到思想体这么地汇源一处,各个若都是独一无二,还真是让人想都认识一遍,了解一遍,从头到尾的检索,像火车站的安检——但或许就算是这样,也get不到其本质,只能了解故事罢了。

  了解故事也好啊,我想看所有人的阅历,乃至所有动物,或是植物,甚是所有的思想体,如果是无思想体,恐怕也不缺趣味。从生到死,从头到尾,从巅峰到低谷,千万亿思想体的记忆浏览一次,保证不会嫌烦。

  说来如此,好像不无意义,但若回头一看:我便真付生命于此,也终将死亡。再多的记忆同会描成一缕青烟,化做一抹浑圆落日,在大漠的火车站,在“日暮里”,在“铜仁南”,将颓落,做星尘消散,永不回返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GU-3tr淵羨 | Powered by LOFTER